close

為了要防堵疫情擴散,北非摩洛哥實施宵禁,關閉陸海空交通。根據外交部了解,目前大約有5團、70位民眾還在摩洛哥,有14團,約120多人則是困在祕魯,1團8人是在阿根廷,因此外交部還在協助處理,現在也傳出,當地的中國大使館有接觸受困的台灣旅行社,聲稱可以包機協助旅客返台。

大漠風情,異國小鎮,位在北非的摩洛哥,是近年來興起的旅遊熱點,但非洲疫情突然升溫,摩洛哥無預警宣布鎖國,除了斷絕陸海空交通,晚上六點後宵禁,所有商家打烊,因為當地並非指揮中心三級警告旅遊地,台灣旅行社按照規定出團,現在無法離境,向外交部求援。

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說:「我們目前還不曉得這所謂的一百個航班他是怎麼樣來預約,那有沒有什麼限制。那據我們所知這一百個航班,只有限那個航班的國籍的人士才可以搭乘。」

鎖國消息來得突然,業者說儘管其中一團在第一時間趕到機場,還是沒趕上「關閉邊境前」的最後一班飛機。而位在南美的祕魯也宣布緊急狀態,要求全國人民強制在家,並關閉邊境,根據外交部了解,目前有14團122名國人困在祕魯,約5團70人在摩洛哥,1團8人在阿根廷,外交部正協助處理中,現在更傳出中國當地大使館,已接觸受困台灣旅行社,聲稱可包機協助旅客返台。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外交部亞太司長葛葆萱說:「外交部有這方面的訊息,我在想我們這個駐館正在協助,看怎麼把他們協助,能夠讓他們離開摩洛哥回來。」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表示:「這些航班部分這兩天他們(業者)都在訂位,但是好像都沒有訂成功。」

事實上就在摩洛哥宣布鎖國後,法國早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做出決議,將安排撤僑專機接回在當地的法國人。受困摩洛哥法國民眾納迪亞表示:「從健康的角度來看,我認為我在摩洛哥更加安全,因為摩洛哥已經做出了明智的決定,例如很早就關閉邊界,但是對我來卻相當不便,因為我有我的家人,我在法國有工作,我卻被困在這裡。」

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表示,目前已擬訂幾個方式,在摩洛哥方面,希望先把台人轉往歐洲任一航點,再經由歐洲返台;至於祕魯方面,由於政府實施宵禁、限制活動,國人只能待在飯店,其中有一名團員年紀稍長,且慢性藥物準備不足,建議先離開祕魯到南美聖地牙哥,當地航班較多,再接回台灣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4708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engiftp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